深圳市系致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系致通訊

公司名稱:深圳市系致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海松大廈A座807A2
成立時間:2013-06-18
創始人:黃志賢
公司網址:http://www.xizhiwat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系致通訊技術有限公司_系致通訊
公司描述
系致通訊是一家專注于智能手表品牌的通訊公司,主要從事智能手表機芯開發、自主研發智能科技設備、經營智能穿戴產品。
管理團隊
黃志賢 王智軍 汪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系致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家貫穿“研發、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型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智能手表機芯研發,形成企業核心技術,同時打造屬于XIZHI 智能手表品牌的通訊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擁有員工人數達100人以上,包括實力雄厚,勇于創新的專業設計團隊,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強盾堅實的服務體系。目前,公司研發團隊已獨立開發了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應用軟件和硬件設備,成功研發出WD912、WD906、WS916等系列智能手表產品,并已成功申請到WD902外觀設計專利以及UI界面專利。此外,公司已加入中國鐘表協會、深圳鐘表協會和深圳智能穿戴協會,并順利成為中國鐘表協會理事會成員之一。

公司業務范圍以深圳為中心,輻射全球。主要從事智能手表機芯開發、自主研發智能科技設備、經營智能穿戴產品。與知名國際傳統手表品牌公司建立長期戰略伙伴關系,我們致力于走向全球市場,創立全球頂尖智能手表系列產品。目前產品正走向東南亞、南亞、中東、俄羅斯、南美、非洲等主要消費市場,已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面對當前興起的智能穿戴科技,系致通訊始終秉承“以世界觀為舞臺的發展觀,以自主技術創新為先導”的企業精神,努力打造中國優秀的智能手表品牌,成為全球領先的移動終端。


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

木螞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道隆華爾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愛寵家園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蜜糖派化妝品有限公司

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