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鋒科技/威鋒網

公司名稱: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1057號科技大廈二期B座402室
成立時間:2008-08-15
創始人:彭源
公司網址:http://www.fe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威鋒科技_威鋒網
公司描述
威鋒網是一個蘋果全產業鏈的媒體資訊平臺,在這里,不僅能看到最新的蘋果動態,還能及時了解海內外熱門應用和游戲,以及一系列深度報道、資深評測和限免信息。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6日,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盛大網絡。
2014年9月22日,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士蘭創投(士蘭控股)、銀杏谷資本。
2015年5月16日,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9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
2015年11月23日,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廣州科技風投、拉芳投資。
2016年3月8日,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新三板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知名移動互聯網企業。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正式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6555,股票簡稱:威鋒科技。

威鋒網是公司運營的主體。威鋒網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于為廣大蘋果愛好者提供了一個自由交流、探討、學習的平臺。經過9年發展,威鋒網已成為全球中文第一Apple互動媒體、千萬果粉大本營,見證并推動了iOS生態圈的每一次成長。威鋒網擁有超過1,200萬注冊用戶,覆蓋5,000萬以上高端數碼玩家,DAU(日活躍用戶數)350萬,MAU(月活躍用戶數)3,300萬,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移動垂直媒體社交互聯網平臺之一,長期處于細分市場領軍地位。

從第一Apple互動媒體的起點出發,接下來,威鋒網將致力于全方位地打造國內最具傳播力和影響力的科技媒體平臺。成為所有移動互聯網用戶的共同家園是我們不變的追求,我們將始終致力于為用戶創造互助、分享、共同成長的無限空間,為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做出技術貢獻,并為此不懈創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威鋒商城
最大的蘋果周邊數碼創意類產品B2C商城。

2、威鋒網
全球中文第一Apple互動媒體。


上海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誠品質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葫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藝創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