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艾網絡/么么直播

公司名稱: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B1122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陶醉
公司網址:http://www.2339.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星艾網絡_么么直播
公司描述
么么直播是一個秀場,致力于打造一個與真人美女主播在線視頻聊天的交友社區,支持百萬人同時在線視頻聊天交友、K歌互動。
管理團隊
陶醉 張彥峰 王智罡 陳建平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3日,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32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奧飛動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么么直播」隸屬于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與真人美女主播在線視頻聊天的交友社區,于2014年7月1日正式上線。支持百萬人同時在線視頻聊天交友、K歌互動。每天有上千位多才多藝的美女主播和數十萬重情重義的帥哥玩家一起在么么直播快樂的玩耍。么么直播致力于為天涯海角的網友提供一個情感交流的平臺,在這里,我們追求平等、分享快樂、相互認同、共同進步。

作為最早布局“云+端”模式的秀場網站,么么直播在業內率先啟動「多屏互動」的無線戰略,實施全平臺的登陸布局,全面覆蓋WEB端、Android端、iOS端,滿足用戶多屏觀看的需求。同時針對不同平臺的特性,針對性地優化操作體驗,在同類產品中用戶口碑名列前茅。

未來,么么直播還將在多元化的內容儲備、個性化的產品體驗、定制化營銷服務領域繼續發力,引領音視頻社交行業的體驗革命。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七圣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瞭望通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矽成半導體有限公司

華影嘉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世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捷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