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康新天地

公司名稱: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漢區經濟開發區江旺路8號
成立時間:2009-11-19
創始人:徐健
公司網址:http://www.jkxtd99.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_健康新天地
公司描述
健康新天地是一家以醫療器械、保健食品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醫療器械、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擁有專業的保健品科研中心,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以及先進的袋泡茶生產線和硬膠囊生產線。
管理團隊
徐健 張華 郭祥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醫療器械、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專業從事制藥15年,擁有專業的保健品科研中心,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以及先進的袋泡茶生產線和硬膠囊生產線,擁有功能食品156個,藍帽保健食品12個,榮獲國家級專利及獎項23例。早在2006年,健康新天地便已引進德國雙心保健品生產工藝,并遵循其嚴格的檢驗標準。隨著中國進入“大健康時代”,健康新天地將秉承“誠信、規范、責任、健康”的價值理念,承擔起“播撒健康,創造幸福”的企業使命,深耕醫療器械、保健品、功能食品三大領域,努力以優質的產品和周到的服務回報國內外客戶及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重慶話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百塑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熾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卡凡(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爍動科技有限公司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