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據醫療評估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據醫療

公司名稱:華據醫療評估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10層1131
成立時間:2013-11-04
創始人:楊衛軍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data.org.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據醫療評估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華據醫療
公司描述
華據醫療是一家研發臨床大數據創新性應用的高科技公司,幫助用戶深入醫療服務細節,運用循證醫學成果,洞察非致死性行為缺陷,改善臨床質量結果,縮短患者的病程周期,增強用戶的核心競爭力。現已開發臨床大數據產品,叡芯系統。
管理團隊
楊衛軍 李穎 孫長森 陳暉 鄭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據醫療憑借對技術細節的極致追求、對產品的精細打磨和非凡的創新精神,為用戶提供基于臨床大數據應用的前瞻性產品:"叡芯"(RuiXin)系統。
華據醫療致力于不斷開發新的解決方案,從數據集成、先進的非結構化向結構化數據轉換技術、高級質量監測與分析模型及由數據驅動的臨床行為干預平臺,整套軟件系統的核心是 Clinical Quality Monitor & Insight Software (CQM&I?-XL),能進行復雜的醫療數據回顧(Medical Data Retrospection, MDR)過程,幫助用戶深入醫療服務細節,運用循證醫學成果,洞察“非致死性”行為缺陷(Indices of Weakness),改善臨床質量結果,縮短患者的病程周期,降低平均住院日,增強用戶的核心競爭力。
基于獨一無二的大數據處理技術,華據醫療面向用戶提供“臨床病歷”向“科研病歷”的數據轉換增值服務,形成全結構化數據庫(All-structured Data Record,aSDR),把“數據垃圾”變成"數據黃金",幫助用戶加快科研數據分析進程,提高工作效率,促進轉化醫學研究。
人才的專業深度和廣度是公司的核心價值。華據醫療擁有集醫學、大數據處理及軟件工程開發和實施的跨學科核心技術團隊,并且建立了完備的數據批處理生產流程,為客戶提供可測量的定量結果,也提供可靠與完整的“后”結構化數據倉庫,藉此可以幫助用戶大幅度降低大數據應用的門檻,真正推動醫療大數據應用產業的發展。
我們遠期的的戰略目標是以數據技術深入醫療行業,驅動行業發展,為醫療機構、醫生、病人與會員、藥品研發或生命科學研究者提供強大的高質量數據應用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叡芯系統
“叡芯”產品的衍生基于“特定(單)病種質量控制與評價技術”的S-P-O理論,即通過對診療過程(P)和診療結果(O)的關鍵指標進行監測和評價(數學測量模型),持續和動態地反映出醫院管理結構(S)中的問題,促進醫療質量的持續改進。
作為質量管理工具,“叡芯”產品在設計邏輯上同樣遵循P-D-C-A循環(戴明環)質量管理理論,通過利用臨床數據,持續映射出醫療質量管理問題。 即對醫院歷史數據進行有效挖掘,配置基線并設定質量管理目標后(Plan),隨著日常臨床工作的開展(Do),“叡芯”產品從各信息系統中自動抓取質量評價指標項并通過科學的評價算法進行運算,形成桌面系統的可視化報表以客觀反應日常的臨床工作情況;同時通過持續的動態監測實施預警機制(Check),及時發現醫療服務過程中的質量問題,并追溯到個案,提供改進建議以實現醫療質量的持續提升和改善的管理循環(Action)。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德品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動智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皿鎏軟件有限公司

江蘇國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華聞傳媒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醫諾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