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工廠

公司名稱: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沈陽市和平區和盛巷6甲0905房間
成立時間:2014-06-13
創始人:狄秋瑞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gongchang.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聲工廠
公司描述
聲工廠是一家數字化有聲讀物生產機構,集策劃、錄音、制作、營銷功能于一體。
管理團隊
修瑩 狄秋瑞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31日,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沈陽青寒果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立于2013年的“聲工廠”有聲小說工作室位于遼寧省沈陽市,擁有錄制人員50余人、非線編輯18人、行政等人員5人,是國內專業從事有聲小說、小說劇、廣播劇等廣電播出級錄音及后期混音、制作方面的專業機構。
“聲工廠”有聲小說工作室,在業內擁有的良好信譽口碑和技術基礎,目前已成為全國各地廣播電臺競相合作的重要伙伴。業內活躍的喜馬拉雅、懶人聽書、蜻蜓FM等客戶端,青島故事廣播、湖北故事廣播、江西故事廣播等多家語言休閑類媒體的認同,極大提升了工作室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目前,我們已經與全國20余家廣播電臺建立常態播出與合作,成為聽眾與作者、作品之間最為直接的聯系紐帶。


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云在商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浣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唐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甄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萌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