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候鳥旅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雅寶路星河領創天下二樓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劉國柱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51houniao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候鳥旅行是一家私人高端出境定制旅行服務提供商,開發了“候鳥旅行”平臺。其后臺儲存全球2萬個景點的文字和照片信息,工作人員通過拖拽將景點“拼湊”起來,即可在10分鐘內制作一個行程方案,發送給客戶。
管理團隊
劉國柱 吳丹楓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地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候鳥旅行專注于國人出境定制游服務,一般為2-6人的私密小團,量身定制個性化線路,在此基礎上,以一站式旅行管家模式為客人制定機票、簽證、酒店、車輛、中文司機導游等出行環節的綜合解決方案,讓客人完全省心地享受私密的個性化服務。與傳統跟團游的“物流式”服務相比,定制服務能夠在保證品質的同時,做到成本最優化、利潤最低化,10天的歐洲定制旅行,人均價格只在2.3萬左右,卻可以充分享受到符合自己心意的旅行。

在業務增長迅速的同時,候鳥旅行自行研發了國內首個在線旅行定制系統,通過云數據,有效智能匹配客人的出行線路,并通過B2B和B2C的高效結合,能夠10分鐘制訂行程,24小時內快速報價,并完成訂單覆行的智能化,保證高效率、低成本和高品質的旅行定制。
而在后續,候鳥旅行會將這個系統開放給更多喜歡旅行、有能力幫別人定制旅行的小伙伴們,讓更多的人加入到定制旅行的創業中,讓人人可以帶更多的人去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上海哈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昆明運動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么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櫻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榮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