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精彩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關東店28號宮霄酒店四層
成立時間:1998-11-18
創始人:熊誠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shijingca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中視精彩
公司描述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傳媒機構,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9.11億人民幣的價格被捷成世紀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傳媒機構,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經過10多年的努力發展,公司旗下擁有演藝經紀公司、廣告傳媒公司、陳皓威導演工作室、吳家駘導演工作室、郭凱敏導演工作室、曹穎演藝工作室等五個分支機構和一個非常設機構——影視劇目專家藝術委員會。業務范圍涉及電影、電視劇的策劃、投資、制作和發行,電視節目的進出口交易,電視頻道的包裝及運營,演藝經紀事務及相關刊物的出版、廣告傳媒等多個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仙配》
《天仙配》是2007年中國央視國際電視總公司與安慶電視臺共同拍攝的一部民間神話古裝電視劇,由吳家駘執導,黃圣依、楊子等聯袂主演。由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由周濯街的小說《七仙女正傳》以及民間傳說《天仙配》的部分故事聯合改編而成。講述了七仙女和董永之間的愛情故事。
2、《孔雀東南飛》 
《孔雀東南飛》是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中心出品的古裝電視劇,由王文杰執導,孫菲菲、潘粵明、王姬、薩日娜及鮑國安領銜主演。
故事講述漢末建安年間,一個名叫劉蘭芝的少婦,美麗、善良、聰明而勤勞。她與焦仲卿成婚后,夫妻倆互敬互愛,感情深摯。不料偏執頑固的焦母卻看她不順眼,百般挑剔,并威逼焦仲卿將她驅逐。焦仲卿迫于母命,無奈只得勸說蘭芝暫避娘家,待日后再設法接她回家。分手時兩人盟誓,永不相負。誰知蘭芝回到娘家后,趨炎附勢的哥哥逼她改嫁太守的兒子。焦仲卿聞訊趕來,兩人約定黃泉下相見,最后在太守兒子迎親的那天,雙雙殉情而死。
3、《楚漢爭雄》
《楚漢爭雄》是由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大型歷史戰爭劇,由陳家林執導,宋晉川編劇,黃秋生、任程偉、柯藍、金晨、姚剛、馬曉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項羽和劉邦兩人在秦朝末年的權利角逐,一個是胸懷大志的楚國貴族,有深愛的女人和不可改變的原則;一個秦庭小吏,有呂雉、小韓信、蕭何等頗有手段智慧的人相助,本人也有超強影響的人格魅力。兩個原本天差地別的人卻因起兵反秦走到了一起。因為各自有自己的雄心,最后兄弟反目。經過幾番爭斗后,項羽自刎于烏江邊上,劉邦建立大漢王朝,終成就西漢王朝,青史留名。
4、《牡丹亭》
《牡丹亭》是改編自湯顯祖的戲劇《牡丹亭》,由沙溢、孫菲菲等主演的古裝愛情電視劇。由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南安太守杜寶的女兒杜麗娘,私出游園,觸景生情,困乏后夢中與嶺南書生柳夢梅幽會。從此一病不起,懷春而死。柳生進京赴試,借宿觀中。他在園內拾得杜麗娘殉葬的自畫像,情有所鐘,終于和畫中人的陰靈幽會。柳生情系麗娘,冒死掘墓開棺,杜麗娘起死回生,兩人締結秦晉之好,同往臨安。杜寶升任宰相,拒不承認婚事。最終鬧到金鑾殿之上才得以解決,杜麗娘和柳夢梅二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5、《好想好想愛上你》 
《好想好想愛上你》是由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勵志劇,由劉心剛執導,張歆藝、黃覺、孫菲菲、黃勐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夏曉云由一個萌呆缺根筋的呆女“修煉”成一個時尚女魔頭”和女強人的勵志過程。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天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鯨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龍文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硬虎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