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享貸車

公司名稱: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9號樓101-22室
成立時間:2016-09-21
創始人:沈軍海
公司網址:http://www.vp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_享貸車
公司描述
享貸車是一個智能信用汽車分期平臺,專注提升汽車金融服務效率,享貸車目前有兩款產品:VP貸和90貸。
管理團隊
沈軍海 呂冠廷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日,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JadeValu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享貸車是新車&二手車按揭分期神器,是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注提升汽車金融服務效率的app,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完成數百萬的風險融資。
杭州互納科技致力于構建“互聯網+金融+汽車”的商業模式,通過享貸車的APP為車商提供創新的“一鍵提車”服務,為消費者帶來極致、快捷、愉悅的分期購車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享貸車
享貸車是新車&二手車按揭神器,專注提升汽車金融效率APP,目前已與13省300多家車商合作,是備受推崇的汽車按揭助手。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好玩一二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明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廣西博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泰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