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天成正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成資本

公司名稱:蘇州工業園區天成正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虹東路183號東沙湖股權投資中心7棟101室
成立時間:2016-06-08
創始人:魏建宇
公司網址:https://www.trjcn.com/org/detail_17497.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工業園區天成正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天成資本
公司描述
天成資本深耕一二級市場10年,目前包含天成基金、天成邦和天成金融三大體系,并在一二級市場全面布局,著力打造金融生態體系。
管理團隊
喬緒超 方釗 魏建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工業園區天成正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天成資本深耕一、二級市場10年,目前包含天成基金、天成邦和天成財富三大體系,并在一二級市場全面布局,著力打造金融生態體系。 天成基金專注于互聯網+重度垂直和互聯網+供應鏈金融、智能裝備制造領域的投資,秉承著“天人合一,成人達己”的理念,致力于發現最優秀的創業者,以合伙人的心態,給予投后企業全方位支持,充分發揮體系的力量,幫助創業者成就偉大的企業,實現夢想,共創未來。 已投項目包括魔方招聘,鯊魚會,中廢通,出國邦,貝兒公主,網田科技,可立聲,聚械,金剛游戲,麥子金服等。 天成邦是最具特色生態社群,旨在通過投資及整合,不斷地完善社群生態圈,構建蜂窩式平臺系統,以資本為紐帶,更好地為投后項目及社群成員服務,構架最強投后生態體系。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衣通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凱特智能控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恒大音樂有限公司

北京很懂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君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