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路網絡HyperS

公司名稱: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虹口區溧陽路735號半島灣創意園1、2、3號樓
成立時間:2011-12-27
創始人:袁國瑋
公司網址:http://www.hyper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宏路網絡HyperS
公司描述
宏路網絡科技(HyperS)是一家大數據平臺服務提供商,為企業客戶提供數據整合、分析和應用服務,覆蓋在線營銷、零售、旅游等行業。
管理團隊
袁國瑋 徐敏 蔡文淵 王文妹 龔逸文 陳陽 陳迅 沈曄華 袁國瑋
融資情況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股票代碼 8369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HyperS)是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成立于2008年, 總部位于上海。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SaaS產品有HYPER Web Analytics網站監測分析平臺、HYPER Mobile Analytics移動監測分析平臺、HYPER Video Analytics視頻監測分析平臺、HYPER Advertiser廣告監測分析平臺、HYPER DMP數據管理平臺,以及HYPER Ad Serving廣告投放管理平臺,并且提供定制化功能開發。此外,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還提供大數據平臺搭建、環境部署和維護。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為Cloudera官方認證的合作伙伴,具有國內最高級別的ISV資質,擁有直接訪問Cloudera技術支持知識庫的權限。證明材料來自Cloudera官網。


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通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趣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