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正大溯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大溯源

公司名稱:武漢正大溯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特1號國際企業中心四期1棟8層03號
成立時間:2015-09-24
創始人:周亞平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876959/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正大溯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正大溯源是一家專注于農業物聯網與農業生產技術結合的企業,旨在利用國際領先的物聯網、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等信息技術改造、創新、變革傳統農業,將農業物聯網與農業生產技術深度融合,打造現代農業生產的全新模式,幫助農業生產者大范圍提高農產品的安全與品質,實現農業產值和利潤的提升。
管理團隊
周亞平 王之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正大溯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創立,旨在利用國際領先的物聯網、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等信息技術改造、創新、變革傳統農業,將農業物聯網與農業生產技術深度融合,打造現代農業生產的全新模式,幫助農業生產者大范圍提高農產品的安全與品質,實現農業產值和利潤的提升。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觸網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計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藍海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科惠價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