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和展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霞光里15號樓7層1單元806
成立時間:2000-05-29
創始人:徐露
公司網址:http://mgrw.bws.my628.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_中視和展
公司描述
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影視劇制作發行的民營傳媒公司,現出品并擁有版權的作品有20余部,包括《半生緣》、《上錯花轎嫁對郎》、《六指琴魔》以及《雙響炮》等。
管理團隊
徐露 徐向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和展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下轄上海和展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東陽匯展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多套人馬組成的,專業從事于影視劇制作發行的民營傳媒公司。
1997年,和展影視在徐露女士的組建下,開始活躍在中國的影視業前沿舞臺。“用最先進的媒體運作理念,最科學的經營管理體系,打造中國最前端的影視劇精品”,是和展在開創伊始就遵循的方針和戰略。在十余年的發展中,和展獨立拍攝電視劇十一部,與其他公司合作拍攝電視劇六部,引進發行海外熱播劇集八部。在全國各地電視臺牢牢樹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使“和展制作”成為優良品質的代表。
1998年臺灣著名作家瓊瑤出品的新劇《還珠格格Ⅰ》,在臺灣首播后引起轟動效應。公司及時掌握了這一信息,通過臺灣方面協調聯絡,迅速邀請該劇的臺灣著名編劇陳文貴、香港名導演賴建國,簽約改編和制作25集大型言情喜劇《老房有喜》,并邀請《還珠格格》的主演趙薇、蘇有朋擔任《老房有喜》的男女主角。借助《還珠格格》編導和男女主角的當紅人氣,一舉成功。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老房有喜》在全國各地和東南亞地區創下了7%的高收視率,贏得影視界的一致好評。
2005年,公司開發新劇《我愛河東獅》,在全國各地和東南亞地區上演,取得了驕人的收視成績,吉林、廣州等電視臺還紛紛給公司頒發了該年度的優秀收視獎。
和展公司的突出業績,還表現在充分保證節目質量的前提下,優化制作成本。一是得益于公司的科學管理機制;二是公司始終貫徹公司與員工、公司與合作伙伴雙贏,共同發展的理念,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制作效益。
和展在“制作精品劇集”的方針下,整合多年的人脈資源,依托自己開發項目的敏銳直覺,聚集起最優秀的一流創作人員和制作團隊,形成和展的核心競爭力。簽約著名導演何群、趙勁 ,成立“何群導演工作室”,同時簽約文學策劃、優秀青年編劇楊江,成立“楊江工作室”,將推出一系列經典精品影視劇集,創造初更好更出色的收視佳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偏偏愛上你》
《偏偏愛上你》翻拍自由裴勇俊、宋慧喬主演的經典韓劇《情定大飯店》,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出品,蔣家俊執導,韓雪、于小偉和丁子峻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圍繞著他們所熱愛的飯店發生的一系列情感糾葛的故事。
2、《半生緣》
《半生緣》是根據張愛玲同名小說改編,由胡雪楊執導,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李立群、常鋮、胡可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在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大學畢業的顧曼楨來到一家工廠的寫字間做事。同事沈世鈞英俊溫厚,曼楨和他互相傾慕,漸入熱戀。原本平平常常的戀愛卻因為發生在燈紅酒綠、人欲橫流的舊上海,而變得詭秘甚至險惡猙獰。
3、《上錯花轎嫁對郎》
《上錯花轎嫁對郎》是根據臺灣純情女作家席絹的小說《上錯花轎嫁對郎》和《請你將就一下》改編,由張子恩執導,聶遠,黃奕,師小紅,李佳璘等主演的古裝電視劇。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故事講述了一個懸念迭起、妙趣橫生的古代民間故事。相傳在某個朝代的揚州,有兩個美麗的姑娘,一個是城北富商的小姐杜冰雁,一個是城東武師的閨女李玉湖,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天出嫁。下雨天陰差陽錯的相識并上錯花轎,從此各自踏上了意外的人生之路,卻找到了各自的真愛。
4、《都是天使惹的禍》 
《都是天使惹的禍》是由夢繼執導,李小璐、任泉、張延、郭濤、佟大為、周笑莉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劇。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林小如面對坎坷與挫折并成為一名正式護士的故事。
5、《雙響炮》
電視劇《雙響炮》根據朱德庸的同名漫畫改編,可稱是《粉紅女郎》未婚版。由伍宗德編導,胡兵,陳好,白冰冰,劉怡君,劉若英等明星主演。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故事始終圍繞著一個口號“一個男人終將被兩個女人所役——老婆及丈母娘”展開。



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

德豐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遇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博校文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熱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