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游/NGAMES

公司名稱: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4幢908室
成立時間:2006-08-02
創始人:胡玲玲
公司網址:http://noez.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諾游動漫_NGAMES
公司描述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2006年8月創立于美國紐約,2008年8月回歸中國,將總部設在中國香港,研發中心設在杭州。公司構建有全球最大的小游戲娛樂站點集群,以及英語世界最大的動漫元素游戲平臺,現今已成為谷歌hk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管理團隊
胡玲玲 陸星 翁永燁 史銀軍 段鈞鍇 林信宏 周鳴 韋魏 陳家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有限公司(NGames)于2006年8月創立于美國紐約,2008年8月回歸中國,將總部設在中國香港,研發中心設在杭州。公司從構建全球最大的小游戲娛樂站點集群,再到構成英語世界最大的動漫元素游戲平臺,現今已成為了谷歌hk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同時更是游戲產業內將中國文化產品推廣至英語世界的時代先鋒。 歷經近8年發展,NGames在國內外設立多個子公司,現旗下平臺不僅擁有全球最多的動漫游戲類基礎用戶,更是中國文化制造北美出口的第一選擇。憑借著豐富的北美渠道資源及多年市場經驗,NGames正保持著高速穩定增長態勢,穩健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群雄霸業
群雄霸業是一款是以三國歷史背景為題材的超夯武將養成,戰爭策略手游。


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銀色琥珀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猿山科技有限公司

群加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聚力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