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保騰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27號大慶大廈13B-G
成立時間:2007-12-03
創始人:程國發
公司網址:http://platinumvc.szpbhs.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保騰創投
公司描述
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領域的民營企業。保騰創業主要向國內高成長型中小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并為投資企業提供財務顧問、管理咨詢、上市規劃、信息交流、人才推薦等增值服務;也可為創業企業提供融資策劃及投資機構引薦;為創投機構提供項目推介、考察、評估等投資咨詢服務。除公司自有資金外,還以有限合伙方式發起設立并管理“私募股權基金”,為資金持有者提供投資獲利平臺,為創業企業提供股權融資渠道。
管理團隊
程國發 王世利 陳文濤 黃順祥 李三鴻 黃國良 郭德奇 丁科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PE)業務領域的民營企業。

公司主要業務為向國內高成長型中小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并為投資企業提供財務顧問、管理咨詢、上市規劃、信息交流、人才推薦等增值服務;也可為創業企業提供融資策劃及投資機構引薦;為創投機構提供項目推介、考察、評估等投資咨詢服務。

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除公司自有資金外,還以有限合伙方式發起設立并管理“私募股權基金”,為資金持有者提供投資獲利平臺,為創業企業提供股權融資渠道。目前管理的創投基金有:深圳市保騰匯富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深圳市保騰添富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深圳市保騰恒富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深圳市保騰豐利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以“風險控制、穩健經營、價值投資”為理念,以“金融與實業攜手、資本與知本雙贏”為宗旨,堅持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統一。要求所投資的企業必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具有自主創新能力,堅持誠信,守法經營。


杭州杏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夢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廈門果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西博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家和福家庭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