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茂旅行社

公司名稱: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海潮路53號239室
成立時間:2012-06-11
創始人:程珍苗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0834630/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_世茂旅行社
公司描述
世茂集成了B2B+B2C的全新旅游模式,開發了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旅游企業運營模式和運營技術,是一家電子商務+線下批發集合的旅游企業,同業批發客流量全省第一。
管理團隊
程珍苗 夏樂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7日,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長城影視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茂集成了B2B+B2C的全新旅游模式,開發了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旅游企業運營模式和運營技術,是一家電子商務+線下批發集合的旅游企業,同業批發客流量全省第一。
下設四大旅游品牌:
聚天下,在線B2B旅游平臺:目前國內領先的全自助同行旅行社、網絡分銷平臺訂購系統,從自助下單、自助出行、自助驗證、自助結賬一體的智能化訂購流程。
清河巴士,同業產品運營中心:運營浙江、上海、江蘇、臨安、安吉、桐廬、寧波等旅游產品策劃包裝及批發環節。
世茂旅行網,在線B2C旅游平臺:目前國內領先的直客訂購系統,從自助下單、自助出行、自助驗證、自助結賬一體的智能化訂購流程。
世茂傳媒,集杭州主流的平面媒體廣告(都市快報、錢江晚報、青年時報等);網絡媒體廣告(19樓論壇、新藍網、百度等);熱門新媒體廣告(微博廣告、電視欄目、電臺欄目)等三大渠道媒體資源。
在未來的三年內公司著力打造以“品牌穩定市場、平臺決勝發展”的戰略思路,將公司在競爭激烈的旅游行業穩定、高速發展。


杭州巨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遠東宏信有限公司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TVTY

北京鐵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