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六禾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芳甸路1155號嘉里城3702-3703室
成立時間:2004-08-25
創始人:夏曉輝
公司網址:http://liuhe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_六禾創投
公司描述
六禾創投是六禾投資旗下專注于未上市公司創業投資(VC)的投資平臺,主要聚焦于企業數據服務和數字內容領域的天使和A輪創業項目。
管理團隊
夏曉輝 王燁 趙麗南 徐志云 施少華 鄧葵 陳清明 沈程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國內成立最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投資領域涵蓋證券投資、量化投資、固定收益投資、PIPE(上市公司私募股權投資)和VC(創業投資)。2014年4月,六禾投資獲得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頒發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資格。

六禾投資擁有一支成熟穩定的投研團隊,高度重視投資體系的完備性,遵循價值投資,秉承“變化與特質性重塑企業價值”的投資理念,以行業和個股研究為驅動,兼顧宏觀策略,構建積極、穩健的投資組合,為客戶實現較好的中長期投資回報。其中,六禾光輝歲月一期成立于2009年2月,是六禾業績最長的陽光私募基金,曾被評為福布斯2012中國最佳私募基金。

憑借專業扎實的投研能力和可持續的良好業績,六禾投資已贏得了專業機構和客戶的認可。董事長夏曉輝博士被評為第六屆(2014年度)“金牛私募投資經理”(三年期股票策略)、福布斯2012年度中國最佳私募基金經理。六禾投資于2011、2012和2013年連續三年榮登清科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30強(本土)或50強, 并在2010和2014年兩度獲得朝陽永續評選的最具才華投資顧問獎。六禾投資所獲獎項還包括第二屆金陽光綜合評價“五星私募管理有限公司”、央視財經與國金證券評選的2010年度最佳私募獎,并在最近獲得了騰訊財經與國金證券評選出的中國最佳私募基金五年優勝獎(2010-2014)等。

六禾投資的核心業務實現了一級市場、二級市場和一級半市場的聯動。依托這一模式,六禾的投資風格形成了自身鮮明的特色,即秉承價值投資理念,致力于通過揭示價格、投入資本、傾注思想等三種方式,促進優秀企業家、稀缺資源和領先技術這三者的價值合理化,幫助客戶實現資本增值,推動資源合理配置。

六禾的愿景是成為中國倍受尊重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紅瑪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文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