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豐傳媒

公司名稱: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空港經濟區中心大道555號辦公樓282
成立時間:2011-06-16
創始人:王一鳴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_悅豐傳媒
公司描述
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隸屬華天國際控股集團,是天津緊把時代脈搏的傳媒龍頭企業。
管理團隊
王一鳴 王永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隸屬華天國際控股集團,是天津緊把時代脈搏的傳媒龍頭企業。公司憑借對現代社會媒體趨勢及大眾娛樂消費的深刻了解,創立并形成極具代表性的經營模式,致力于為各企業及大眾提供最優秀、最全面的服務,是中國傳媒業的新生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封門村》
《封門村》由邢博執導,陳亦飛、包小柏、徐冬冬、王良等聯袂出演的一部驚悚懸疑片。改編自“河南沁陽封門村靈異事件”。由悅豐傳媒(天津)、上海凱羿影視傳播制作并發行。
該片講述了一場發生在人們“心中”的離奇驚悚事件。
2、《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由上海電影集團以及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歷史題材電影,由陳勛奇執導,鄭佩佩、劉曉慶、金巧巧、任賢齊、張柏芝等人出演。講述了時為北宋宋仁宗年間,西夏經常大舉進兵中原,欲奪大宋江山,楊家兒郎的相繼戰死沙場,楊家女將,擔負起救國使命,為了國家大義捐棄身血,譜寫出不朽傳奇。
3、《美男記》
《美男記》是由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藝英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喜劇電影,天津涌熙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攝制的愛情喜劇電影,主打清新自然的搞笑風格,由陳之月執導,吳建飛、黃小柔、杜海濤、林宇中、張智成、翟文斌等主演,2012年10月12日上映。是一部男人韌性問題的代表作。



中國移動(中移創新產業基金)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Chowbotics

蘭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