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稻草熊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橫店產業實驗區C1-018-D商務樓
成立時間:2012-05-23
創始人: 張志超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59698228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稻草熊影視
公司描述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吳奇隆在2003創立的北京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衍生出來的稻草熊品牌系列公司之一,該公司主要從事影視投資和影視制作。
管理團隊
張志超 朱珠 任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吳奇隆于2012年在浙江東陽創立的影視制作公司,是吳奇隆在2003創立的北京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衍生出來的稻草熊品牌系列公司之一,該公司主要從事影視投資和影視制作,目前該公司投資出品的 影視作品有:《新白發魔女傳》、《犀利仁師》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白發魔女傳》
《新白發魔女傳》是由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和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劇,黃偉杰執導,梁志明編劇,吳奇隆、馬蘇、郭珍霓、樊少皇、葉祖新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武當首徒卓一航與明月城城主練霓裳凄美的愛情故事,已于2012年9月14日在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首播。
2、犀利仁師》
《犀利仁師》是海潤影視、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海潤影視吳奇隆工作室聯合出品制作的大型古裝勵志喜劇,由吳奇隆擔任投資出品人、總監制和男主角,并為《犀利仁師》演唱主題曲和片尾曲[3-4] ,劉詩詩擔任女主角。其他主演有:葉祖新、吳映潔、霍政諺、岳躍利等,并邀請到霍建華、鄭佩佩等演員友情客串。該劇講述古代學院里學生間以及與老師間妙趣橫生的故事。
3、《向著幸福前進》
《向著幸福前進》,是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與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投資制作的都市家庭倫理電視劇。由林建中執導,吳奇隆、唐于鴻、王新、周韋彤等主演。
該劇與《向著炮火前進》、《向著勝利前進》同為“前進系列”三部曲之一,但不再待續抗戰題材,講的是當代都市家庭倫理情感方面的故事,是一部非常接近現實生活,接地氣的生活時裝劇。



廣西瀚特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惠立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天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南寧萌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綠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納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