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滿云創

公司名稱: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石門村5號56幢601室
成立時間:2015-08-10
創始人:唐世勇
公司網址:http://www.xiaom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_北京小滿云創
公司描述
小滿云創是一個文化創意產品垂直電商平臺及文化內容制作傳播機構,入駐品牌以服裝、3C、家居、影視衍生品、動漫衍生品和藝術衍生品等六大品類為主,結合買手模式,優選全球范圍內具美學質感的創意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品味需求。
管理團隊
唐世勇 杜軍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匯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小滿”),一家滿富情懷的文化企業,在北京、深圳、杭州、大連等城市均設有分支運營機構。
垂直電商-小滿文化下設文化創意產品垂直電商平臺、文化內容制作傳播機構;主要運營內容為優質原創品牌的發掘與投資、文化創意產品的銷售、文化內容的創造等,致力于文化產業全價值鏈的塑造!小滿以積極行動打造深具美學標準的城市生活方式,消費者可通過小滿發現更多生活中的美好。公司主要股東為中數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與北京魅力星晨文化有限公司等。主要成員來自阿里巴巴康泰納仕、亞馬遜等知名企業,對文創產業均抱有極大熱忱!
原創設計-旗下同名垂直電商平臺,入駐品牌以服裝、3C、家居、影視衍生品、動漫衍生品和藝術衍生品等六大品類為主;結合買手模式,優選全范圍內具美學質感的創意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個性化購物需求。同時,小滿文化希望通過平臺的運營為設計師及原創設計品牌的發展提供助力!


北京新游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思永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魚肚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哈朵通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坤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