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輝超市

公司名稱: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西二環中路436號
成立時間:2001-04-13
創始人:張軒松
公司網址:http://www.yonghui.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_永輝超市
公司描述
永輝超市是一個主打生鮮農產品的現代連鎖超市,以家庭主婦、上班族為主要客戶群,產品主要涵蓋各種海鮮、農副產品、餐桌食品等。
管理團隊
張軒松 方青 林振銘 張軒寧 王津 趙彤文 劉曉鵬 張建珍 許萍 陳穎 彭耀佳 沈浩瑜 鄭文寶 熊厚富 葉興針
融資情況
2007年6月15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9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匯睿資本。
2008年11月17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匯睿資本。
2015年8月7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3.1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京東。
2017年12月15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2.16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永輝超市成立于2001年,十年創業,飛躍發展,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是國家級“流通”及“農業產業化”雙龍頭企業,獲“中國馳名商標”,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1933)。國務院授予“全國就業先進企業”,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等榮譽稱號。

永輝超市是中國大陸首批將生鮮農產品引進現代超市的流通企業之一,被國家七部委譽為中國“農改超”推廣的典范,被百姓譽為“民生超市、百姓永輝”。永輝已發展成為以零售業為龍頭,以現代物流為支撐,以現代農業和食品工業為兩翼,以實業開發為基礎的大型集團企業。永輝超市堅持“融合共享”、“競合發展”的理念開創藍海,與境內外零售企業共同繁榮中國零售市場,目前在福建、浙江、廣東、重慶、貴州、四川、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安徽、江蘇、河南、陜西、黑龍江、吉林、遼寧、云南等19個省市已發展超580家連鎖超市,經營面積超過500萬平方米,位居2015年中國連鎖百強企業10強、中國快速消費品連鎖百強5強。

在迅速發展中,永輝超市積極承擔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始終在農超對接、穩價保供、應急救災、解決“賣難買貴”等行動中努力發揮帶頭、骨干的示范作用,熱心致力于慈善超市、助學支教、扶貧濟困、助殘助孤、賑災救難等公益事業,向社會捐贈資金及物資累計逾2億元。

未來幾年,永輝將穩健地向全國多個區域發展,著力建設“家門口的永輝”、“新鮮的永輝”、“放心的永輝”,并以“綠色永輝”、“科技永輝”、“人文永輝”為目標,力爭發展成為全國性生鮮超市千億企業,躋身中國連鎖企業前列,為實現中華民族零售業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科握(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多麥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童謠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山河藥用輔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亞群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