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仁奇峰

公司名稱: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孫村鎮八分村
成立時間:2002-04-28
創始人:俞乃平
公司網址:http://www.mrqf.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_馬仁奇峰
公司描述
馬仁奇峰是一家旅游風景區運營商,向游客提供風景區經營服務、酒店的各項服務和餐飲、旅行社服務。
管理團隊
俞乃平 王歡歡 柯木朝 于靈芝 畢世儀 梅玲玲 柯木蓮 俞云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397。
2017年9月27日,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被長城影視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馬仁奇峰旅游景區位于長江南岸的銅陵、南陵、繁昌三縣交界處,居皖南旅游帶中部,是安徽省蕪湖市唯一的國家級森林公園,風景奇特,文化底蘊深厚,素有"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之稱。

園區面積7.12平方公里,最高海拔316米,屬亞熱帶氣候,全年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15

廣州聯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土豆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燃也文化傳媒(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檸檬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