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AYSLER銳簡

公司名稱: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3幢10樓300室
成立時間:2015-11-13
創始人:鄒建偉
公司網址:http://www.raysl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RAYSLER_銳簡信息
公司描述
RAYSLER銳簡是一個專注于為云服務商和行業客戶在搭建穩定和安全的云服務以及云平臺上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系統化解決方案,為主機商和企業客戶提供機房建設和私有云建立等服務。
管理團隊
鄒建偉 許瞬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核心產品,專注金融行業。銳簡信息主要從事以金融行業為核心的信息化系統開發與服務,并積極推動傳統軟件互聯網化,將互聯網領域優秀思想和架構用于傳統軟件行業,將為傳統軟件行業帶來新的變革。

銳簡信息同時與上海銳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www.bstek.com)開展深入合作,依托銳道公司核心產品dorado7、BDF,旨在為客戶帶來高品質、低成本、快速交付的優質體驗。銳簡信息倡導”together everybody achieves more.”,即團隊協作讓你成就更多。作為一家以軟件技術為核心的公司,通過合作創新、有效管理、人才發展等戰略的實施,持續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從而實現對社會的積極貢獻。


大連鸞實科技有限公司

川派醫生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集花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搞笑妹子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