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楚人傳媒

公司名稱: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天心區雀園路568號長沙(國家)廣告產業園B1棟6樓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杜燾
公司網址:http://www.ichure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_楚人傳媒
公司描述
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省廣電制作團隊、長沙市廣電制作團隊,以及來自北京、上海、香港電影人共同經營的一家多渠道傳媒公司。公司依托強大的電影電視主創、制作、發行團隊以及湖南媒體、電視湘軍強大的影響力、制作執行力創立楚人影視文化品牌。
管理團隊
杜燾 李映榮 陳小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省廣電制作團隊、長沙市廣電制作團隊,以及來自北京、上海、香港電影人共同經營的一家多渠道傳媒公司。公司依托強大的電影電視主創、制作、發行團隊以及湖南媒體、電視湘軍強大的影響力、制作執行力創立楚人影視文化品牌。
公司可獨立操盤一部院線大電影。擁有合作知名導演、編劇等主創過半百。擁有合作明星上百位。與華誼、光線、天娛、中影、美亞、深圳電影協會、全國各大衛視、全國各大視頻網站等機構均為戰略合作關系。
公司將致力于市場化運作各類題材影視項目,讓湖南擁有自己的好電影、好電視,把湖南打造成為全國影視工業的強省。讓我們的影視作品帶上“湖南出品”的印章走向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們的十年》
《我們的十年》是由馬偉豪、劉海執導,趙麗穎、喬任梁、吳映潔、范逸臣、班嘉佳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園愛情片。由楚人傳媒、好樣傳媒、金薔薇影視、美亞長城聯合出品。
影片講述了“假小子”張靜依、“理工男”郭宇辰、“鋼琴女神”陳伊諾、“事業男”杜浩、“龍套女生”梁小藝、“純情暖男”卓峰這群好朋友橫跨十年的青春故事與記憶。
2、《天堂的音符》
《天堂的音符》是青春、音樂、勵志、愛情電影,融匯了大量流行音樂元素,把傳統的中西方古典音樂和現代音樂元素的完美融合,極大的詮釋了年輕人張揚個性和涌動的激情。這是我們都會經歷的青春時代,散發著我們獨有的青春印記,你我在青春成長中所做出的不同選擇。感情、事業、名利的哪個更重要?愛情是否能長久?由北京名雅飛天影業有限公司以及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北京中外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3、《精舞門》
《精舞門》是傅華陽在2008年導演的電影,陳小春、范冰冰、南賢俊等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一群身懷功夫的草根青年自強不息的熱血故事:以陳小春為首的七個修車場工人,在DJ范冰冰的幫助下成立了街舞團體功夫小子,他們創造性地把自幼學習的傳統武術和街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街舞大賽中國區的總決賽中,幾經磨礪最終擊敗了糅合了泰拳和街舞的亞洲舞王南賢俊。由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4、《棒子老虎雞》
《棒子老虎雞》是川籍導演王光利執導的一部喜劇愛情片,由曾志偉、夏雨、梁詠琪、唐嫣主演,由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影片故事圍繞一個超級富豪虎哥,游樂場的熱氣球管理員大春,酒吧啤酒推銷妹歡兒,另外還有酷愛游戲的時髦女生糖糖和帥氣逼人的鋼琴男喬邦五人展開,講述他們在一座繁華的現代魅力都市里斗智斗勇的故事。
5、《血戰到底》
《血戰到底》是由上海大晨文化咨詢有限公司、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和鄭州新創意文化咨詢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喜劇片。由王光利導演,吳鎮宇、應采兒、 劉儀偉、梁靜、那威等主演。于2006年4月2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一個城市修車工因為和妻子關系面臨崩潰,被算命先生告知命中遇見小人作怪,于是產生一系列猜疑的故事。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分百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麥易信息軟件有限公司

江蘇四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如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蝶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