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宗興合泰

公司名稱: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清遠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創新園創興大道18號天安智谷展示服務中心自編55號
成立時間:2012-12-21
創始人:張巖兵
公司網址:http://www.gdzxh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_宗興合泰
公司描述
宗興合泰2012年成立, 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清潔生產審核、環境影響評價、能源審計、節能評估、工程咨詢及安全評價等。
管理團隊
張巖兵 劉足 黃燕芳 吳志遠 吳林濤 馬暉 鄒成智 敖宇涵 鄒慕賢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9日,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清遠高新區天安智谷科技產業園區。是一家專注于第三方節能環保咨詢服務領域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公司主要業務涵蓋節能減排顧問服務、清潔生產審核咨詢、突發環境事件應急預案咨詢及碳交易等細分行業,目前已認定為廣東省2016年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一直秉承“重合同,守信用;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原則,已為廣東省2000多家企業提供自愿或強制清潔生產審核咨詢服務,無論開展企業數量還是驗收通過率皆位居清遠市清潔生產咨詢服務機構前茅。公司優質的服務,強有力的通過率保障不但在企業界贏得了良好的口碑,還得到清遠市環保局、清遠市經信局等清潔生產行政主管部門的一致好評,并且是清遠市環保低碳清潔生產協會會長單位。


乾盛乾(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電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仁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德琪(浙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