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頁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金山路8號第11層
成立時間:2014-10-28
創始人:林桂江
公司網址:http://www.xmnewye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_新頁科技
公司描述
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手機、平板電腦,智能穿戴、消費電子、智能家居、智能醫療、工業機器人、電動汽車、物聯網、智慧城市等領域提供安全便捷的無線傳能技術。
管理團隊
林桂江 陳林陽 郭必明 石紅 許阿義 殷衛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國科技部科學家、無線供電技術領軍人物林桂江博士于2014年10月創立,是一家集團化運作的技術驅動型的企業,是WPC國際無線充電聯盟QI成員。公司擁有80多名來自海內外的教授、博士、碩士、高級工程師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專注無線供電技術研發及產業化,致力于為手機等消費電子、智能家居、智能醫療、工業機器人、電動汽車、物聯網、智慧城市等領域提供安全便捷的無線傳能技術,在無線充電領域已經申請和授權的專利達100余項。公司旗下擁有三家全資子公司:新頁微電子——無線充電技術方案提供商,其研發的無線充電芯片和電動汽車無線充電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新頁電氣——專注電動汽車無線/有線智能充電技術研發及產業化;夏步商貿——無線充電消費電子貿易平臺。

營業范圍:電子類無線充電產品、電動汽車無線充電系統、電源管理芯片、安防產品、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無線供電、傳感器芯片、物聯網微波無線傳感網絡供電、無線能量傳輸與無線信號傳輸一體化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2.5W可穿戴發射方案
本方案采用國際領先、高性價比的芯片器件及方案,實現高效的無線傳能轉換效率、最大傳輸距離可達8mm,具有異物保護等多項保護措施及報警功能,具備智能輸出功率及轉換效率控制,實現最佳的溫升控制效果。

單線圈5W發射方案(NT1005A)
本方案采用國際領先、高性價比的芯片器件及方案,實現高效的無線傳能轉換效率、最大傳輸距離可達8mm,具有異物保護等多項保護措施及報警功能,具備智能輸出功率及轉換效率控制,實現最佳的溫升控制效果。

2.5W可穿戴接收方案
本方案采用國際領先、高性價比的芯片器件及方案,實現高效的無線傳能接收及轉換效率、最大接收距離可達5mm,具有過溫、過流保護等多項保護措施,實現最佳的溫升控制效果。


成都以夢之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飯美美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成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