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文電視臺

[ 企業庫 ]

TCCTV

公司名稱:泰國中文電視臺
公司地址:泰國曼谷
成立時間:2009-02-28
創始人:陳昊蘇 哇立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v.vip/THB/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泰國中文電視臺_TCCTV
公司描述
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TCCTV)是在中泰兩個政府支持下,於2009年2月28日正式開播。
管理團隊
陳昊蘇 哇立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TCCTV被中文傳媒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TCCTV)是在中泰兩個政府支持下,於2009年2月28日正式開播。TCCTV作為全東南亞唯一的以中文、泰文兩國語言播放的電視媒體,本著“立足泰國、關注中國、面向亞洲、放眼全球”的經營理念, 以服務泰華社會及全亞洲華人為目標,是集泰國和亞洲各國的生活資訊、文化娛樂、旅游休閑等資訊於一體的文化交流大平臺。
泰國作為東南亞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對周邊國家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泰國華人華僑在政治上有著崇高的地位。作為弘揚中華文化、聯絡廣大海外僑民的主要平臺,泰國擁有最好的位置。
適逢今年是泰中建交三十年,泰中兩國的政府很人民都非常重視。作為泰中建交三十周年慶典的重要項目,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的籌備工作得到了中國中央電視臺和中國駐泰王國大使館等各級官員的大力支持和協助。憑著此天時、地利、人和皆為齊備的優越條件,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將會是一顆燦爛的新星,將泰中友好、文化交流的光芒送進泰國和東南亞的家家戶戶。
2005年12月18日,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前身為“泰國中文電視臺”作為泰中建交30周年慶典的重要項目創立。
2008年1月6日,全面24小時開播。
2009年2月28日,正式開播。泰國中文電視臺改為泰國中央中文電視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泰國中文電視臺(TCCTV)自行制作并播出的節目有:泰語播音并加 中文字幕的《今日新聞》和《中國新聞》,中文播音的《泰中新聞》 和《僑團動態》、《職情觀察》、《早茶早飯早鍛煉》、《報紙讀要快》、《管家婆》、《中泰美食大搜索》、《全明星歌會》、《真 情》、《動畫世界》、《東方小故事》、《經典影院》、《懷舊劇場》、《暹羅劇場》、《泰可泰劇場》、《影視快線》、《動漫影院》 等欄目。
另外,泰國中文電視臺(TCCTV)還將不定期地向CCTV-4《華人世界》 欄目提供節目內容。 


北京派睿萊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一隅千象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正栩影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點構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博思靈動咨詢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大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