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德普適(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蔓德普適

公司名稱:蔓德普適(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萬霖大廈
成立時間:2014-08-26
創始人:王興
公司網址:http://www.mindpush.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蔓德普適(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蔓德普適
公司描述
蔓德普適是一個智能打火機研發商及吸煙行為數據分析挖掘服務提供商,通過數據挖掘幫助用戶了解自己吸煙情況(包括時間、成本、焦油、尼古丁、一氧化碳含量等)。
管理團隊
王興 劉海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蔓德普適(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MindPush (Beij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是嵌入式計算機領域集設計研發、生產制造、系統集成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堅持以人為本,以科技創新服務于全球客戶。

蔓德普適是由一批多年從事嵌入式系統、消費電子、互聯網服務、行業應用等領域的專業技術人員創建的高科技企業。能夠為用戶提供從嵌入式產品設計到系統集成的優秀嵌入式解決方案,準確把握用戶需求,定制符合用戶具體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降低用戶的項目開發風險,縮短用戶的項目開發周期。

蔓德普適具有經驗豐富的軟硬件工程師,他們具備高水平的硬件設計經驗、生產制造經驗、軟件開發經驗,精通主流的嵌入式平臺和軟件開發平臺,能夠為用戶提供從需求分析、項目立項、軟硬件選型,研發風險評估與控制、項目開發、樣機定型等全方位全過程的支持保障服務。

蔓德普適提供的硬件平臺包括X86架構嵌入式平臺、ARM架構嵌入式平臺、FPGA及DSP架構嵌入式平臺;提供的軟件平臺包括Unix、Linux、安卓、IOS、Vxworks、Windows等。提供的服務包括嵌入式板卡定制開發、硬件云服務器定制開發、高端APP開發等,尤其在智能交互機器人、運動捕捉、音視頻及圖像處理、虛擬裝備維修教學訓練和硬件云服務方向有獨到見解。

蔓德普適為用戶提供的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已經成功應用于航空航天、海運船舶、特種車輛、公共安全、消費電子等高端領域。迄今已服務于軍事部隊、國防科研、教育院校、政府機構和制造企業等多個行業,并保持良好的客戶關系與口碑。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影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光谷創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