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佳(武漢)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佳醫影RayPlus

公司名稱:睿佳(武漢)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喻家湖路12號金地華公館1棟1單元18層08室
成立時間:2016-04-13
創始人:袁戎
公司網址:https://www.rayplus.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睿佳(武漢)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睿佳醫影RayPlus_睿佳科技
公司描述
睿佳醫影是一家醫學影像處理科技公司,為廣大專科科室醫生提供基于醫學影像的計算機輔助診療系統RayPlus,可靈活適用于PC、平板、手機等多種終端,滿足廣大專科醫生更多的特異性輔助診斷需求和各種碎片化應用場景。
管理團隊
石姝玥 袁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佳醫影是一家專精于輔助臨床醫生分析醫學影像,優化治療決策的科技公司,其核心團隊為來自于華中科技大學博士、碩士,在醫工交叉及醫學影像領域有著豐富的技術積累。所開發的醫學影像平臺RayPlus實現云端的醫學影像高級處理,以SaaS形式向醫生提供豐富的分析工具,提供包括影像識別、三維重建及針對外科、腫瘤科影像需求的各類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ayPlus
RayPlus是一款醫學影像智能分析的SaaS產品,結合先進圖像處理技術和云計算技術為醫生提供基于影像的計算機輔助診療工具,提高醫學決策的效果和效率。


成都思科瑞微電子有限公司

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五味俱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用心創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平行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