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思科瑞新資本(思科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浦東南路528號上海證券大廈北塔1605室
成立時間:2012-09-17
創始人:瞿緒標
公司網址:http://www.score-rx.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_上海思科瑞新資本_思科資本
公司描述
思科資本是中國本土最具影響力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專業管理機構,也是經政府批準的股權投資基金大型專業管理機構,是國內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基金專業管理機構之一。
管理團隊
瞿緒標 伏冬哲 李靖 曾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科瑞新資本是經政府批準的股權投資基金大型專業管理機構,也是國內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基金專業管理機構之一。目前在北京、上海、蘇州設有管理機構。

思科瑞新資本是由業內成功人士作為合伙人,利用在資金、人脈、項目資源等方面的綜合優勢,聚合一批國際、國內頂級專業投資人士共同組建的基金管理團隊:。團隊成員具備國內、國際頂級PE及證券公司執業經歷,擁有十年以上投資和基金管理經驗。

曾經運營和管理基金規模超過百億元,成功投資、運作海內外上市項目數十個。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蘇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多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采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玻機智能幕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