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軟

公司名稱: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新科祥園甲6號樓
成立時間:1996-05-30
創始人:左春
公司網址:http://www.sinosof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軟
公司描述
中科軟是一家集行業解決方案設計、自主軟件產品研發、大型應用行業軟件開發、系統集成與服務、技術支持和培訓于一體的綜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業。
管理團隊
蔡慶安 陳建軍 馮卓志 李明 梁賡 林屹 蒲潔寧 張天伴 張瑋 趙玉煥 左春
融資情況
2006年1月23日,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0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總部設在北京,注冊資本金21200萬元,是專業從事計算機軟件研發、應用、服務的大型軟件開發集團公司,業務方向包括:大型行業應用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行業通用軟件產品、網絡信息安全軟件產品、大型網絡應用軟件組合平臺、中間件軟件產品及應用工具。主要領域涉及保險、金融、政府、能源、媒體、公共衛生等各行業,現為中國電子政務百強企業、中國電子企業最具潛力品牌單位、保險行業解決方案最具影響力企業,在保險行業IT綜合實力及應用解決國內排名第一。
公司擁有多年從事軟件工程實施、國內外合作開發及推廣的豐富經驗,是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信息產業部、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國家稅務總局確定的“國家規劃布局內的重點軟件企業”,“國家火炬計劃北京軟件產業基地”骨干企業,國家歐美軟件外包試點企業、“北京市百家創新試點企業”之一,同時承擔國家“十五”科技攻關項目、“863計劃”、國家發改委軟件產業化項目、科技部技術創新項目及北京市科委重大項目。
在企業的發展中,我們一直注意公司管理體系的建設和完善,促進公司管理的科學化、規范化、流程化,努力建立規范、系統的公司管理體系。目前已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及CMMI5級的評估認證,獲得“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一級資質”;“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建筑智能化系統集成專項工程設計證書(甲級)等證書,是“AAA級信用企業”,并擁有中關村企業信用最高等級ZC1。
在對待員工隊伍的建設問題上,在企業文化中強調以人為本,不拘一格發展人才的思路。公司現已擁有一支七千多人的、以年輕的博士碩士為骨干的、老中青結合的科技隊伍。同時,我們也擁有一支資深顧問團隊,主要成員分別來自于國家各部委、保監會、銀監會、中國人保等各領域內的政府高管及業界巨頭。隨著公司在保險、銀行、政府、媒體、郵政等各個領域的迅猛發展,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跨國企業與公司進行合作。
自2003年開始,公司更是依托在業界的廣泛渠道及良好的合作關系,舉辦了中國軟件領域的權威盛會—中國軟件技術大會。以“張揚個性、促進創新、引爆爭鳴、激發活力”為口號,以中立、開放為宗旨,容納并匯聚了當今軟件業的多種技術和流派,獲得了社會的廣發關注與認可
“發展軟件產業、創新軟件科技”。作為一家快速成長的中國軟件企業,我們將繼續秉承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發展民族軟件業為己任,用我們的激情與智慧,攜手大家共創輝煌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行業應用
中科軟科技自成立初期就積極投入到金融、保險、媒體等領域的信息化 建設中,通過承接大型行業應用軟件開發及系統集成項目,積累并沉淀了大量的成熟行業應用產品、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實施經驗。

2、咨詢服務
為行業客戶提供包括總體規劃、技術支持、監理、培訓、咨詢等在內的一流的、全方位服務。

3、代銷分銷
依靠在行業的領先優勢及完善的渠道,積極與國際著名廠商進行代理及分銷的合作,從而實現優勢互補,為客戶提供全面成熟的總體解決方案。

4、外包服務
既采用人員派遣服務的方式在客戶現場進行短期或長期開發工作,同時也采用off-site等方式和客戶進行各類合作。


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瑜舍連鎖瑜伽教室

上海碼力玩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派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掌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