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遠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悠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逸仙路13號25幢1701J2室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楊衛軍
公司網址:http://www.sapway.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悠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悠遠信息
公司描述
悠遠信息是一家企業管理軟件服務企業,專注于通過提供專業化、標準化和高水準的企業管理軟件、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基于SAP系列產品為核心,以一體化產品體系支撐企業管理各級應用, 幫助廣大企業快速、持續地提高管理水平、經營績效和綜合競爭力。
管理團隊
楊衛軍 張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悠遠信息技術有限是國內最專業的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總部位于上海市長寧區;我們專注于以企業信息系統的咨詢、實施服務及設計開發服務,涵蓋大數據HANA、云生態集成平臺、智慧工廠、現代農業、物聯網、傳統企業管理軟件等解決方案。

公司擁一個完整的服務團隊體系,依托長達 15 年ERP行業的實施及研發經驗,基于SAP系列產品為核心,以一體化產品體系支撐企業管理各級應用, 幫助廣大企業快速、持續地提高管理水平、經營績效和綜合競爭力。


北京靈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山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秒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

明星風險投資機構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