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拉思

公司名稱: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24號利爾達物聯網科技園3號樓12層1201、1202室
成立時間:2016-06-21
創始人:FU JASON
公司網址:http://www.toolot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_拓拉思網絡科技_拓拉思
公司描述
拓拉思是一個工業裝備垂直跨境電商平臺,提供包括產品篩選、營銷推廣、倉儲物流、售后服務、品牌打造以及企業管理系統等一系列服務,幫助國內工業品裝備制造商在美國市場落地。
管理團隊
FU JASON 黃遠秋 邵軼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6日,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獲得124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拓拉思平臺(toolots.com)是TOOLOTS INC旗下專注于中美機電產品銷售與服務的垂直跨境電商平臺,也是目前全球領先的中美之間唯一的機電產品垂直跨境電商平臺。平臺目前主要致力于把中國的機電產品出口到美國市場,以后將實現雙向貿易,并且向全球拓展。

TOOLOTS INC是一家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專注于機電類工業產品跨國電子商務的高科技互聯網公司。公司的前身是1996年在美國創立的Bolton Group Inc,該公司旗下的boltontool.com是美國著名的中高端機電產品電商平臺,給超過29000家的美國工廠、大學、技校等常年提供各種金屬加工機械和零件,售后服務體系十分成熟且完備。

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是TOOLOTS INC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是外商獨資企業,注冊資本1000萬美元,公司通過為企業提供完整的上線輔導、操作培訓等系列服務,進而幫助中國的企業更放心地走向美國市場。


上海寶鋼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蘇州財稅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事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樂牛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敢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