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航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通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和工業路西發b區旭生大廈1510號
成立時間:2015-08-24
創始人:陳治
公司網址:http://www.ganetwork.cn/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通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通航網絡
公司描述
通航網絡一家為空軍和通航做模擬仿真飛行系統和虛擬現實技術研發服務的公司。主營VR虛擬技術開發、VR技術服務和真實電子航空產品的采購和管理三大業務,致力于成為通用航空生態平臺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陳治 何文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通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空軍和通航做模擬仿真飛行系統和虛擬現實技術研發服務的一家網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由中航通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出資設立。擁有多項國際領先技術,獲得過多項國際獎項。主營VR虛擬技術開發、VR技術服務和真實電子航空產品的采購和管理三大業務。其中包含了模擬跳傘、模擬翼裝飛行、通航機場和飛機軟件服務、飛行模擬座艙、通用航電設備、雷克眼鏡(導盲眼鏡)、驅鳥飛行器等眾多個項目。業務涵蓋航空俱樂部平臺、網絡電商平臺、綜合體等領域。致力成為“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通用航空生態平臺服務提供商。


北京熊小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耕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冠城瑞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老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