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咕趣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衛昌路293號2幢6175室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徐可煒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3a01ae84c39828550acec2edj.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咕趣網絡
公司描述
咕趣網絡是一家專注于全網營銷服務-網站建設/品牌形象設計服務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網絡社會化媒體營銷,移動互聯網開發;應對客戶需求,結合行業市場趨勢,提出創意化、獨特化的品牌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一流的品牌塑造、視覺形象、產品開發及策劃推廣,使企業在短時間內將品牌影響力轉化為消費購買力。
管理團隊
徐可煒 游仕彬 范慶豐 范景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專注于創新和探索交互式設計開發,致力于為品牌提供全新的數字化營銷服務。我們擁有5年交互開發與營銷經驗,為企業提供網站建設、網站制作、策略咨詢、創意設計、定制開發、運營及推廣等全方位服務。


杭州易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文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絕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