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北文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文傳媒

公司名稱:西藏北文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望京CBD商區
成立時間:2016-01-05
創始人:及秀英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藏北文傳媒有限公司_北文傳媒
公司描述
北文傳媒坐落于北京望京CBD商區,是一家集電視節目研發、投資、制作,全媒體娛樂營銷推廣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娛樂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及秀英 趙冉 高娜 沈國榮 陳昱川 史可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文傳媒坐落于北京望京CBD商區,是一家集電視節目研發、投資、制作,全媒體娛樂營銷推廣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娛樂傳媒公司。

北文傳媒是一股電視圈里異軍突起的新生力量,擁有多支從事電視行業近20年的一流制作團隊。此外在營銷板塊,我們擅長綜藝節目、電視劇營銷推廣,幫助娛樂節目及藝人明星制定營銷策略,利用娛樂內容結合商業營銷為商業品牌進行推廣。

北文傳媒戰略研發優勢

1、每周更新20檔海外節目及數據
2、每月更新80當海外節目
3、成熟研發小組及評估數據分析團隊
4、一體話的節目研發評估體系

我們有強大的合作平臺:中國團隊+韓國機構——頂級制作機構全力支持
中央電視臺,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天津衛視,安徽衛視,北京衛視,山東衛視,深圳衛視,廣東衛視,江西衛視,愛奇藝,搜狐視頻,騰訊視頻,土豆網,樂視強強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由安徽衛視聯合北文傳媒共同打造《百變吧星居》以泛娛樂視角切入生活服務,欲打造一場明星揭秘 + 時尚生活 + 家居改造的綜藝狂歡。在美學和情感的雙雙升級中,傳遞正確、主流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構建家居家裝行業產品文化。


北京天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傲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社憂(上海)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潤浙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六人游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榜科技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