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畫啦啦

公司名稱: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棠下二社涌邊路69號504(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12-26
創始人:李偉
公司網址:http://www.61draw.com/
所屬行業:早教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畫啦啦
公司描述
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是一個兒童課堂教學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李偉 劉亞超 楊秀琨 劉潤森 趙靜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北塔資本。
2017年8月2日,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真格基金。
2018年6月14日,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真格基金。
2019年6月17日,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啟明創投、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187.3096萬元人民幣。畫啦啦少兒美術課堂是一個兒童課堂教學服務提供商,教研團隊借鑒國內外前沿少美教育理念,與32個一線城市實地調研,結合數百個家庭真實體驗的測試結果,制定貼合孩子天性的課程大綱及教學方式。針對5~12歲兒童家庭,提供全國四大美院名師一對一課后輔導服務。


上海奢曼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數空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子曰八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衛視

廈門英韋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