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貨三國/義炫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松花江路2601號1幢A區236室
成立時間:2014-04-04
創始人:石磊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762625/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吃貨三國
公司描述
吃貨三國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第一零食休閑食品”品牌的垂直電商品牌,業務層面與多平臺渠道合作,隸屬于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石磊 石拓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6日,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小馬蜂創投。
2015年5月26日,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小馬蜂創投。
2018年1月13日,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金磊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巨石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由美國斯坦福大學留學歸國學子創辦、亞洲食品巨頭投資的熟食連鎖企業,全心經營“左媽蜀食”(上海金磊食品有限公司)、“吃貨三國”(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品牌。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漢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老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雪鯉魚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開迪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