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看閱讀

公司名稱: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小營西路33號2F01室
成立時間:2010-02-10
創始人:王川
公司網址:http://www.duokan.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_多看閱讀
公司描述
多看閱讀是一家面向互聯網的電子閱讀和視頻開發服務商,隸屬于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川 周受資 劉芹 雷軍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日,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權被小米科技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看科技成立于2010年2月,我們的創始人:有金山董事長、小米手機的創始人:雷軍、新東方的徐小平老師、雷石公司董事長王川,成員由來自谷歌、微軟、諾基亞、摩托羅拉、騰訊、阿里巴巴、聯想、金山、方正等公司的精英組建,獲得晨興創投以及多位著名天使投資人的投資支持。2012年被小米公司全資收購,成為小米旗下成員企業。

多看致力于面向互聯網的電子閱讀和視頻的開發與應用,以“多看書、多看電視、追求極致用戶體驗”的宗旨,以最佳的軟硬件設計技術為基礎,緊緊抓住用戶讀書和看電視的強需求,以新型互聯網開發模式和推廣模式,不斷推出極致的產品,讓越來越多的用戶使用我們的產品。

目前我們的軟件已經在Kindle/Apple TV上廣泛應用,并在iOS/Android等系統中成為同類產品的第一。2011年7月多看系統榮獲“第四屆易觀 Enfonet Award 移動互聯網之星,移動操作系統之星”的稱號。在電子閱讀和互聯網視頻終端技術領域,“多看”已經具備很高的知名度。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和壯大,對于人才的需求也越加迫切。多看邀請具備較高專業能力和創業精神的各界人才加盟,成為我們的“創業伙伴”。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物種起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WPP集團

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