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定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德富路1288號15層-5
成立時間:2011-08-01
創始人:吉少嶺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07162/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嘉定創業投資_嘉定創投
公司描述
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作為嘉定區國有(集體)產業基金的投資和運營管理平臺,按照“政府引導、市場運作、科學決策、防范風險”的原則,主要管理政府引導基金、母基金和產業基金。
管理團隊
范靈玲 吉少嶺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1日,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市嘉定區國有資產經營(集團)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9日,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市嘉定區集體經濟聯合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嘉定創投”)成立于2011年8月1日,嘉定創投是上海嘉定區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
公司主要經營業務為:投資管理,投資咨詢(除金融、證券),企業管理咨詢。
嘉定創投主要負責區引導基金日常運作、對合作方進行盡職調查并擬定投資方案、執行引導基金投資決策委員會的批準的投資方案,并對投資形成的股權等相關資產進行后續管理、為區引導基金建立專用賬戶,對引導基金進行轉賬管理。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數據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斯之普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凱石中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