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世之環

公司名稱: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龍蟠路155號5幢315室
成立時間:2014-07-04
創始人:朱需堯
公司網址:http://njaszh.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傲世之環
公司描述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原創動畫解決方案的專業制片型公司。
管理團隊
朱需堯 朱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原創動畫解決方案的專業制片型公司。
公司從前期策劃、劇本研發到中期制作、后期音樂、音效編配均有專業的制作團隊、資源支持及整合方案。
公司初創團隊成立于2004年,既“南京南卓動漫制作中心”,十年至今已完成近50余部動畫影視劇、電影研發制作、加工。
06年至今公司先后與南京財經學校、南京工程高職、常州紡織學院、鎮江機電等多所院校達成校企合作協議,并建立實訓生產基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2008年,傲世之環與寧夏政府合作原創動畫《美麗家園》,同年于電視媒體播出。
2010年,傲世之環研發制作世博會系列動畫《海寶來了》,同年于電視媒體播出。
2011年,傲世之環參與研發制作《重返大海》大電影,影片于2012年上映。
2012年,傲世之環與德力西集團合作研發《阿德牛的奇妙之旅》,同年于電視媒體播出。
2014年,傲世之環與省廣電、省文明辦合作研發《加油吧!三二班!》,同年于電視媒體播出,并獲得7.3收視率。
傲世之環常年服務于國(地)稅、統計、藥監、司法等政企單位,并與國稅合作研發《李明啟》系列動畫于央視播出,并同期發表動漫連載于南京晨報至今。


靈玖中科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新航海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

珊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澤沃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米特優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