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張江超藝

公司名稱: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溧陽路735號3號樓3301室
成立時間:2003-07-01
創始人:陳俊偉
公司網址:http://www.leapid.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張江超藝
公司描述
張江超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專門從事現代新型數字媒體技術研發與藝術構想相融合的綜合型文化創意公司,是一個集全程策劃設計、多媒體系統集成、超媒體展示服務和影視制作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陳俊偉 蔡珂 黃曉明 潘晨 魯育宗 丁四萍 俞立昂 壽韜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張江超藝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36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專注于多媒體鄰域的運用實施和研發開拓,目前公司已形成三大主營業務領域:城市地標性新文化景觀、數字展覽展示體驗館、現代多媒體互動裝置。

公司為商業文化地塊、商業體驗空間、體育運動產業、教育產業、旅游文化景區等領域的多媒體應用提供創意設計、全案策劃、落地建設、工程實施,后期運營等一體化的專業服務。

經過十幾年來的不斷探索及時間,公司已成為國內在互動裝置、激光技術、虛擬現實技術、數據可視化、3D新媒介多元立體投影等現代多媒體技術應用與開發鄰域的行業領軍企業。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奇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蕭劍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藍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

上海果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