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沁藥業

公司名稱: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荊門高新區迎春大道99號
成立時間:2013-06-09
創始人:李瓊
公司網址:http://www.kqzy.net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康沁藥業_康沁藥業股份
公司描述
康沁藥業是一家大容量注射劑藥品研發生產商,專注于抗腫瘤,心腦血管疾病防控、治療方向。
管理團隊
李瓊 董緒軍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7日,康沁藥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1535。
2017年9月12日,康沁藥業獲得3980萬人民幣的融資,本輪定增由九州通領投,無錫國經眾明投資跟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地址:位于湖北省荊門市高新區迎春大道 99號,注冊資金6000萬元,一期占地面積100畝,于2013年6月動工建設, 2014年10月一次性通過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GMP認證并順利投產,以生產大容量注射劑為主導,是荊門市一家生產大容量注射劑的藥品生產企業,同時也是全國大容量注射劑品種和品規齊全的高新技術生產企業之一,年產量達3000萬瓶。二期新征土地200畝,用于軍特藥生產基地及醫藥研發中心項目建設。

大容量注射劑21個品種41個品規,涵蓋目前臨床常用的大部分大容量注射劑品種和規格,治療型輸液有甘草酸單胺S氯化鈉注射液、阿魏酸鈉氯化鈉注射液、藻酸雙酯鈉氯化鈉注射液、甲磺酸帕珠沙星氯化鈉注射液、氟羅沙星葡萄糖注射液等;基礎型輸液有葡萄糖氯化鈉注射液、氯化鈉注射液等。生產廠房、設施、設備、檢驗儀器全新配置目前國內先進的儀器設備,生產人員全部經過嚴格培訓,生產條件及管理達到較高水平。

公司現有職工人數共計240人,研究生5人,大專及以上學歷92人,科技研發人員75人,占企業職工總數的31.2%。創新與發展是企業的生命,公司注重人才培養的同時,更加重視產品研究與開發,將企業先進的研發平臺和高校豐富的專業資源相結合,先后與荊楚理工學院、武漢大學以及中國軍事醫學科學院建立合作關系,簽訂產學研合作協議并取得了很多新的發展成果。公司于2015年6月與軍科院簽訂了擁有獨立知識產權的治療心血管的國家一類新藥鹽酸葡酮胺原料及制劑的研發和申報合作協議;于7月簽署了兩款軍特藥紅益膠囊及刺白膠囊。國家1.1類新藥——鹽酸葡酮胺即為公司與高校合作共研成果的杰出代表。該藥品具備自主知識產權,屬原研藥品,為國家創新藥物重大專項項目,克服了現有正性肌力藥產生的副作用,具有增強心肌功能和降低心肌耗氧量的雙重作用,在治療心腦血管疾病方面有著出色的效果,藥品的應用上市場前景廣闊,潛力巨大。

公司于2014年7月被評為“2014中國醫藥最具成長性百強企業”;2015年10月通過高新技術企業認定;2016年3月評為2015年度“荊門消費者滿意單位”;2016年5月公司被評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單位”;2016年6月《中國食品藥品監管》雜志社授予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食品藥品監管》理事會常務理事單位。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公司積極著手上市的準備,拓寬融資渠道,為企業的持續經營奠定物質基礎。以抗腫瘤,心腦血管疾病防控、治療為主要發展方向,開發原研產品鹽酸葡酮胺凍干制劑;建設好軍特藥生產基地;增設非PVC軟袋生產線,凍干生產線與原料藥生產線,扎扎實實的做好企業,為荊門“加速轉型、縮差領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恒悅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中央電視臺

北京堅小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趣果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酷娛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