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藥幫忙(小藥藥醫藥)

公司名稱: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港后臺服務中心一期A2棟第9層901室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李萌
公司網址:http://www.ybm100.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_藥幫忙_小藥藥
公司描述
藥幫忙是一家醫藥行業綜合服務平臺,立足于國內醫藥流通行業,以互聯網及軟件技術為手段,通過聚合行業供應鏈中不同環節的企業,形成一個互聯互通、信息共享、業務互動的商務平臺。
管理團隊
李萌 王亞如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7年1月10日,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投資、清科創投。
2017年11月12日,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國內領先的提供醫藥電子商務綜合性服務的專業公司。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在醫藥互聯網應用方面有著深厚的技術底蘊和豐富的平臺研發、整體規劃與服務創新經驗。
主營產品"藥幫忙"簡單易用,終端可以在B2B平臺上進行藥品采購,亦可通過"藥幫忙"實現基于互聯網的本地化經營和會員管理。
公司將充分發揮互聯網的特點和優勢,不斷進行產品升級換代,使平臺易用性更高,在線終端的經營效率更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藥幫忙
“藥幫忙”以構建中國最大的醫藥行業綜合服務平臺,立足于國內醫藥流通行業,以提升行業供應鏈協同效率、加速商業模式創新為己任,以互聯網及軟件技術為手段,通過聚合行業供應鏈中不同環節的企業,形成一個互聯互通、信息共享、業務互動的商務平臺。
“藥幫忙”有針對性的對客戶提供B2B平臺服務,在滿足用戶互聯網交易需求的同時,提供企業招商、藥品商情信息推廣、行業及藥品資訊查詢、藥品流量分析、企業認證推廣等服務;更能為企業用戶提供“在線學習平臺”以及“量身打造企業商務平臺”的拓展服務。以全新的互聯網營銷理念,滿足客戶需求。


北京一起智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瀚則斯(上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小飯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抱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發現創合(北京)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