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曉羊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B座0932室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周林
公司網址:http://www.xiaoyanged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曉羊教育_北京曉羊教育科技_曉羊科技
公司描述
曉羊教育是一家中小學智慧校園和教育云服務公司,目前擁有一人一課表智能排課選課平臺、云校園、云課堂3款產品,幫助區域教育局、學校和教師提升教育管理和教學水平。
管理團隊
周濤淵 曹華 周林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4日,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7年7月7日,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阿米巴資本。
2018年3月12日,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藍圖創投、今日頭條、云啟資本、阿米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曉羊教育是中小學智慧校園和教育云服務的先行者。在教育信息化迅猛發展以及高考改革的大潮中,曉羊教育基于對教育教學的深刻理解,運用云計算和大數據的技術創新為中小學服務,幫助學校和老師提升教育管理及教學水平。曉羊教育擁有一人一課表、云校園和云課堂3款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人一課表
課程安排是學校的核心業務,學校的教學管理工作都是圍繞課程計劃來運轉,課程體系的建設及其關鍵,是達成教育目標和實施教學計劃的重要基礎。目前國家推行“選擇性教育”理念,學生可以選擇考試模式,包括統一考試、提前招生、單獨招生和“三位一體”都可以選;要達到這樣的目標,學生必須要選擇學習的過程,根據自身特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我們的產品與一些高考改革試驗學校合作,參與了多個學校的排選課系統研發;與學校的老師、管理人員一起研究走班制、分層教學,結合中小學的自身特點,打造了一款適合中國國情的排選課產品,全面支持行政班,走班,分層教學,首創了套餐式排課,幫助學校最大化的利用現有資源,合理幫助學生制定課程規劃。

2、云校園
云技術的應用已經成為了當今時間各國各個領域的發展趨勢。Centricity2是新一代教育門戶和社區管理平臺,即云學區/云校園。通過Centricity2教育管理平臺能更有效的促進發展校際網絡合作,讓大家共享優質教育資源,交流教學經驗。Centricity2為市教育局、區教育局、學校提供具有國際水準,又能體現自身風格與特色的網站外觀和架構設計。優化的視覺效果和平臺設計讓不同個性及生活習慣的用戶在共享巨大的網絡資源的同時,又能夠充分滿足自己的獨特的瀏覽習慣和一致性的功能體驗。

3、云課堂
云課堂為老師、學生和家長提供了一個安全的交流合作學習環境和便捷的協作式互動教學平臺。云課堂能促進各級教育管理者之間的交流互動,各級管理者可以跟進自己的工作需求建立屬于自己的網上部門工作空間,安全的進行信息傳遞和工作管理,并且支持老師與老師之間、老師和學生之間、老師和家長之間豐富的資源的共享,同時提供相關的權限來保護學生在學習期間的信息,讓家長確信孩子們的虛擬學習環境是安全的。
云課堂擴展了課堂之外的學習,包含了多種內置的安全特性,例如惡意詞匯過濾,組內活動記錄和角色權限的控制,保證社區內所有用戶處于一個安全的環境。同時云課堂還是一個專業的交流學習工具,老師在這里可以分享知識、相互學習。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江蘇獵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四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