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瓴資本

公司名稱:高瓴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紐約
成立時間:2005-12-21
創始人:張磊
公司網址:http://www.hillhouse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高瓴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高瓴資本
公司描述
高瓴資本集團(以下簡稱“高瓴資本”)是一家專注于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的公司,由張磊先生于2005年創立。高瓴從創立之初就定位于做具有獨立投資視角的長期投資者,受托管理的資金主要來自于目光長遠的全球性機構投資人,包括大學捐贈基金、慈善基金、主權財富基金、養老基金及家族基金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瓴資本集團(以下簡稱“高瓴資本”)是一家專注于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的公司,由張磊先生于2005年創立,目前已發展成為亞洲地區資產管理規模最大、業績最優秀的投資基金之一。高瓴從創立之初就定位于做具有獨立投資視角的長期投資者,受托管理的資金主要來自于目光長遠的全球性機構投資人,包括大學捐贈基金、慈善基金、主權財富基金、養老基金及家族基金等。

高瓴資本是具有全球視野的長期價值投資者。高瓴資本堅持獨立思考,深入研究,主要投資于消費與零售、互聯網與媒體、醫療健康、能源與制造業等行業里處于不同發展階段的優秀企業。



北京星光大道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廣州艾之媒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酷聽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溢星財經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