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馳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馳創投

公司名稱:藍馳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湖濱路150號企業天地5號樓23樓
成立時間:2007-12-10
創始人:John Malloy
公司網址:http://www.brv.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藍馳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_藍馳創投
公司描述
藍馳創投是一家全球性的早期風險投資基金,致力于做創業者的第一個機構投資人。
管理團隊
John Malloy Jui Tan Antti Kokkinen Jonathan Ebinger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馳創投是一家全球性的早期風險投資基金,致力于做創業者的第一個機構投資人。藍馳中國始于2005年,投資金額從10萬-1000萬美元,所投項目覆蓋互聯網金融、醫療健康、企業服務、大數據、AR、VR、人工智能、農業、物聯網、智能硬件、衣食住行等領域,是趕集網、美麗說、唱吧、趣店(原名趣分期)、春雨醫生、PPTV、青云、杏樹林、小金理財、著迷網、淘當鋪、綠灣、美術寶、極客學院、星空琴行、Echo、土著游、小紅唇等優秀公司的首輪投資者。 BlueRun Ventures(藍馳創投)始于1998年,管理基金超過10億美金,是PayPal、Waze、Kabbage、Banjo等優秀公司的首輪投資者。作為一支環球基金,BlueRun Ventures在美國硅谷、北京、上海和首爾都設有分支機構。藍馳堅持:聚焦創造巨大社會價值的創新。


曹巍
職位:執行董事
查看聯系方式


威盛電子(中國)有限公司

真有兩把刷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