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詮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堡路38號2幢1層112-33室
成立時間:2017-08-18
創始人:QIONG LIN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57650785.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詮視傳感_詮視科技
公司描述
詮視科技是一家高速VSLAM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計算視覺技術研發,專注于為VR/AR頭盔及機器人提供高速VSLAM解決方案,包括軟件、硬件及嵌入式系統實施。
管理團隊
QIONG LIN 成伯翰 胡秉辰 林懿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創星、智芯原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起源于美國硅谷,由風險投資支持的從事計算視覺技術的初創企業,我們專注于為VR/AR 頭盔及機器人提供高速vSLAM解決方案。
2016年在美國硅谷由幾位資深計算機視覺算法專家,嵌入系統專家所創立。 
我們將經多年研發iCV VSLAM引擎與目前功能強大的VPU相結合,打造了適用于VR/AR,無人跡,機器人,智能制造,無人駕駛等領域的高精度,高速,低功耗VSLAM解決方案。
公司在上海設有總部,在硅谷和歐洲設有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淘金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視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土撥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銅陵彥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季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