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毅達資本

公司名稱: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359號(國睿大廈二號樓4樓B504室)
成立時間:2014-02-18
創始人:應文祿
公司網址:http://www.addor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毅達資本
公司描述
毅達資本成立于1992年,是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核心企業,由江蘇高投與管理團隊:核心成員共同組建,關注清潔技術、節能環保、健康產業、TMT、先進制造、新材料、消費和現代服務以及文化產業等各大戰略性新興產業。
管理團隊
應文祿 董梁 尤勁柏 史云中 周春芳 樊利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毅達資本投資基金包括專注于初創期項目的創新系列基金、專注于成長期項目的成長系列基金、專注于特定區域優勢產業項目的重點區域基金、專注于熱點行業領域的產業投資基金、專注于投資境外項目的外幣基金以及專注于資產管理創新業務的地產投資和并購投資基金等。

毅達資本注重全產業鏈投資,下設六大行業投資事業部:TMT事業部、健康產業事業部、材料與裝備制造事業部、清潔技術事業部、現代服務業事業部以及文化產業事業部;同時,在安徽、山東、浙江、北京、上海、福建及江蘇省內各地市設立區域辦事處;此外,公司擁有三大創新業務部門:投資銀行部、財富管理部和金融資產部,對接各項創新業務,以及三大業務管理支撐部門:基金管理部、法務部和風險管理部。

一年跨越強基礎,兩度梅開續新章。成立2年來,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全體毅達人攜手創業、共同奮斗,公司以令人振奮的經營數據,踐行 “將毅達資本打造成讓投資者信任,與企業家共贏,同行尊敬、員工滿意的平臺”;未來,全體毅達人必將不斷超越,再繪藍圖,爭做行業的領導者。

投資案例

1.兆伏愛索
網址:
 http://aisuo.solarbe.com/
公司介紹:
  江蘇兆伏愛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光伏逆變器研發、制造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是中國逆變器制造基地,轉換效率亞洲第一、世界領先。兆伏愛索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1.5KW至1MW全系列光伏并網逆變器產品,能滿足屋頂戶用系統,商用屋頂系統,地面大型光伏電站系統等不同類型項目的需求;同時通過PMU,solareye等多種類型的監控類產品以滿足不同類型系統和客戶對電站監控的特殊需求。兆伏愛索在蘇州、揚中設立了兩個生產基地,具備2GW光伏逆變器、20萬套臺智能匯流箱的生產規模,至此,江蘇兆伏愛索已傲然邁入國內逆變器行業前三甲。

2.銀聯商務
網址:
  http://www.chinaums.com/
公司介紹:
銀聯商務有限公司是中國銀聯控股的,專門從事銀行卡受理市場建設和提供綜合支付服務的機構,成立于2002年12月,總部設在上海市浦東新區。銀聯商務是首批獲得人民銀行《支付業務許可證》的支付機構,也是人民銀行確定的21家重點支付機構之一。
成立十年以來,銀聯商務伴隨著支付產業發展而不斷成長壯大。根據中國銀聯以及賽迪經智、艾瑞咨詢、易觀智庫等專業咨詢機構相關數據顯示,銀聯商務在國內支付市場處于領先地位,非金融支付行業綜合支付市場份額排名第一,第三方支付企業和銀行業金融機構共同參與的銀行卡收單市場份額排名第一,互聯網支付市場份額排名第三。在最新發布的“尼爾森報告”《2012年度全球收單機構排名表》中,銀聯商務在全卡種收單交易筆數排名表中位居亞太地區第二,全球第21位。

3.凱力克
網址:
http://www.jsklk.com/cn/contact/
公司介紹:
  江蘇凱力克鈷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以鈷金屬濕法冶煉及其化工新材料研發制造為主導的中外港資企業。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冊資本11928.5715萬元人民幣,總部占地面積8.793萬平方米,位于中國最具潛力的精細化工開發園——江蘇省泰興市經濟開發區,園區內污水處理廠、危險固廢處理廠、熱電廠等各種配套設施齊全,酸、堿等生產輔料供應充足,區域經濟環境優勢顯著。公司主要生產KLK品牌電積鈷、四氧化三鈷、鈷酸鋰、鈷粉、電積銅、草酸鈷、碳酸鈷、碳酸鎳、硫酸鎳、氯化鈷、硫酸鈷等產品,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四氧化三鈷生產企業和第二大電積鈷生產商。

4.秀強股份
網址:
http://www.jsxq.com/
公司介紹: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1年,是中國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160)。公司主要生產:觸摸屏蓋板玻璃、薄膜電池(TCO)玻璃、光伏鍍膜玻璃(AR)、ITO玻璃、家電彩晶玻璃、家居玻璃等六大系列近千個品種,遠銷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英利、阿特斯、國電光伏、晶澳、韓華新能源等太陽能電池公司的重要供應商,同時與海爾、海信、美的、美菱、新飛、格力、三洋、日立、松下、夏普、東芝、三星、LG、惠而浦、伊萊克斯、BEKO等20多個國內外著名家電企業也有密切的業務往來。

5.豐東股份
網址:
  http://www.fengdong.com/
公司介紹:
江蘇豐東熱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公司前身鹽城豐東熱處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6日整體變更設立的外商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營業務一是熱處理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主營產品可控氣氛爐、真空爐及合營生產高頻感應熱處理設備;二是使用各類熱處理設備,為機械制造企業提供金屬零件的專業熱處理加工服務。目前,公司已形成熱處理設備制造和熱處理加工服務業務相互補充、相互促進的業務發展格局。

6.凡潤電子
網址:
  http://frdzwx.cn.china.cn/
公司介紹:
  凡潤電子(無錫)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無錫國家技術產業開發區的韓國獨資企業,注冊資金720萬美元,總投資1960萬美元,主要從事新型平板顯示器件,新型電子元器件|的開發生產,銷售自產產品并提供售后服務。

7.勤上光電
網址:
 http://www.kingsun-china.com/
公司介紹: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勤上光電;股票代碼:002638),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LED產業聯盟單位,擁有國家認可實驗室(CNAS)、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專注于led應用技術創新、營銷模式創新、商業模式創新、服務創新等,是LED戶外照明、LED室內照明、LED景觀照明、LED軌道交通照明、LED醫療照明等產品綜合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和優秀商業模式提供商。2011年11月,勤上光電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業內首家以大功率LED為主營業務的上市公司。

8.超圖軟件
網址:
  http://www.supermap.com/cn/
公司介紹:
  北京超圖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超圖軟件”,股票代碼:300036)是亞洲最大、技術國際領先的地理信息系統(GIS)平臺軟件廠商,主要從事GIS平臺軟件、GIS應用軟件和GIS云服務等業務。
自1997年成立以來,超圖軟件一直致力于研究與開發大型GIS平臺軟件。2001年,超圖果斷重構GIS內核,實現SuperMap GIS從服務器到桌面再到移動端全系列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從而構建了全球最領先的大型跨平臺GIS技術體系,打破了GIS應用服務器只能選擇Windows操作系統的落后傳統,并研發了支持蘋果和安卓移動終端全功能移動GIS。經過多年發展,SuperMap GIS已成為中國主流的GIS平臺。

9.華泰證券
網址:
  http://www.htsc.com.cn/
公司介紹:
華泰證券即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江蘇省證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國證監會首批批準的綜合類券商,也是全國最早獲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券商之一。
近年來,公司充分把握市場機遇,控股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與美國AIG集團合資組建了華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并收購了原亞洲證券證券類資產;成功絕對控股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長城偉業期貨經紀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信泰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參股了江蘇銀行,成為其第二大股東;出資設立了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全國大中城市擁有近217個營業網點。

10.中國傳動
網址:
http://www.chste.com/
公司介紹:
中國高速傳動設備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個以專業生產高速重載齒輪為主的大型企業集團,名列中國機械工業核心競爭力 100強。其前身南京機床修理廠,成立于1969年。1976年,改擴建為專業化齒輪生產廠家,并更名為南京高速齒輪箱廠。2001年,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本著“步步攀高,孜孜求精”的企業精神,經過四十多年的發展和積累,中國傳動逐步壯大為中國齒輪行業公認的龍頭企業。目前,公司在技術、設備、產品性能上均處于國內領先水平,正在跨入國際先進行列。
近年來,中國日币傳動在新的產品領域里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目前風力發電傳動設備占據國內大多數、國際24%的市場。公司已實現3.6兆瓦及以下的各種類型風力發電齒輪箱的批量供應,3.6兆瓦至6兆瓦風力發電主齒輪箱的多款樣機已成功研制。在船舶傳動領域,公司已成為國內領先的船舶推進系統集成制造商,提供“齒輪箱+螺旋槳+聯軸器+電控系統+液壓系統”的全套產品,產品技術和產品性能均處于國際先進水平,多項產品填補國內空白。同時公司瞄準高速機車、城市輕軌的傳動設備市場,積極開發機車傳動設備,并與法國Alstom簽訂了技術支持協議,該產品將覆蓋國內外市場,成為公司又一新的經濟增長點。

11. 蘇大維格
網址:
 http://www.svgoptronics.com/cn/
公司介紹:
  蘇大維格作為從事微納技術領域研發與制造的高技術企業, 蘇大維格致力于行 業共性技術與關鍵設備的開拓創新,高端微納圖形化直寫設備、微納材料研發,推進新型顯示、照明與成像行業的產業應用。10年來的發展,蘇大維格成為A股深交所創業板上市企業(300331)。

繆振鐘
職位:投資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亦合資本

上海易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視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