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基石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中三路諾德金融中心主樓35F
成立時間:2008-03-21
創始人:張維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基石資本
公司描述
基石資本是一家歷史淵源深厚的另類投資管理機構,擁有近20年的股權投資管理經驗,是中國最早的創業投資機構之一。
管理團隊
張維 林凌 韓再武 楊少花 徐偉 陳延立 任紹軍 陶濤 王啟文 徐芝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基石資本是一家歷史淵源深厚的另類投資管理機構,擁有近20年的股權投資管理經驗,是中國最早的創業投資機構之一。

基石資本長期致力于投資中國本土的成長期企業、以及上市前企業的股權投資,基于對中國經濟增長及企業成長邏輯的深刻理解,聚焦于穩健增長的重點行業:先進制造、TMT、醫療健康、消費及服務等。基石資本在股權投資市場精耕細作,秉承“集中投資、重點服務”的投資理念,鑄就對優秀成長型企業投資服務的核心能力,投資企業超過80家,領投比例超過60%,通過IPO/并購/借殼等方式成功退出29家,退出率及收益率均大幅超過行業平均水平。

基石資本累計管理了40余支基金,覆蓋VC/PE投資、產業并購基金、定增基金等類型,管理資產規模300億元。基石資本獲得了出資人和市場的高度認同。基金出資人包括大型保險集團、政府引導基金、FOF、知名企業、企業家和高凈值人士;基石資本多次榮登福布斯、清科集團、ChinaVenture、證券時報等評選機構的創投排名前十榜單。


河北元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熊貓自媒體聯盟

上海優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